dota蝙蝠骑士说的话

2017-02-11

你喜欢dota里的蝙蝠骑士么?来看看他的一些台词吧!下面是小编给你搜集的dota蝙蝠骑士说的话,欢迎浏览。

dota蝙蝠骑士说的话:

Oh, Lina, I was hoping you'd be my backwarmer.

哦,莉娜,我还希望你能做我的暖宝宝呢。

I'm not speakin ill of Lina when her ashes are still warm.

莉娜的骨灰还是温的呢,我是不会说她坏话的。

Damn, Lina, I carried such a torch for ya.

真是糟透了,莉娜,我拿了这么一个你不能驾驭火把给你。

击杀痛苦女王:

Aw, Queenie, in another life we'd a been soulmates, I just know it!

啊,小女王王,来世我们会成为知音的,我真的知道。

击杀黑暗游侠:

Drow Ranger, don't be a stranger.

黑暗游侠,你就留下吧。(这里有个押韵,不知道这个对应好不好,楼主智商有限)

击杀风行者:

Oh now, Windrunner, you don't have to run from me.

哦,风行者,你现在不用躲着我了。

击杀复仇之魂:

I know, Vengeful: Chicks rule. They also die.

我知道的,复仇之魂,小妞总是说了算,但是她们还会死。

击杀魅惑魔女:

I gotta say, Enchantress: You are spunky.

我不得不说啊,魅惑魔女,你还真有勇气。

击杀幽鬼:

Spectre,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just said, but I could listen to you all day.

幽鬼,我不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不过我倒是可以天天听你不停的唠叨。

击杀水晶室女:

Crystal Maiden, you were a tall glass of ice water.

水晶室女,你曾是一杯盛满冰水的高脚玻璃杯。

击杀圣堂刺客:

Always a pleasure being stalked by the Templar Assassin.

被圣堂刺客追踪永远是我的荣幸。

击杀死亡先知:

Death Prophet, I'm the one your visions been warning you about.

死亡先知,我就是你的预见所警告你的那个人。

击杀米拉娜:

Mirana, I think your ride and mine have a thing for each other.

米拉娜,我觉得你的坐骑和我的坐骑貌似互相有点意思。

击杀育母蜘蛛:

Broodmother, if you weren't already--ugh, never mind!

育母蜘蛛,要不是你已经。。。。哎,算了吧!(这你都能有意思)

击杀幻影刺客:

I wish I could have got a better look at you, Phantom Assassin.

我真希望我能好好看清楚你,幻影刺客。

击杀暗夜魔王:

Nightstalker, why have wings if you're not gonna fly.

夜魔,你又不飞你长个翅膀干什么?

击杀风暴之灵:

Shoulda warned ya, Storm Spirit. She likes fruit.

我应该警告你的,风暴之灵,我的蝙蝠喜欢吃水果。

击杀屠夫:

Aw, Pudge, I thought you knew all about choppers.

啊,屠夫,我还以为你对切肉很在行呢。

Uh, usually Pudge, I like a chopped hog. But you the wrong sort.

啊,屠夫,通常我是喜欢切碎的猪肉的,但是你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击杀死灵法师:

Sorry, my hoss here thought your name was Nectar-Lyte. Ha ha ha.

不好意思,我的坐骑还以为你的名字是柿灵花汁(死灵法师)呢,哈哈哈。

击杀虚空假面:

Hey Void! Have you seen Bat to the Future?

嗨,虚空,你看过《未来蝙蝠》吗?

击杀冥界亚龙:

Aw, Viper, and I was gonna take you out for a spin.

啊,冥界亚龙,我本来想骑着你出去兜一圈的。

击杀龙骑士:

I rode a dragon once. Really chapped my hide.

我曾经骑过一次龙。把我的私处弄的痛死了。

One time I was riding this dragon when the damn thing turned into a knight!

有一次我骑着这条龙,结果这可恶的家伙居然变成了一个骑士!

击杀双头龙:

Okay, Jakiro, which one of you wants to take me for a ride?

好吧,双头龙,你们俩哪个愿意让我骑一骑?

特殊:

I remember when you were barely a rat with wings. Now look atcha!

我还记得曾经的你不过勉强是个长着翅膀的老鼠,现在再看看你!

All right, bacon!

好吧,培根!

If you wanna ride fast, you gotta ride alone.

如果你想骑的快,就得自己一个人骑。

Hoss here has a two-stroke engine. Gotta pet her twice to get her going.

我的坐骑有个二冲程发动机,你得拍她两下她才会发动。

关于dota蝙蝠骑士:

蝙蝠骑士(又称:Batrider,蝙蝠),是魔兽争霸3中的一个英雄角色,即冰封王座的多人实时对战自定义地图DotA(DefenseoftheAncients)里一名中立的智力型英雄,位于暮色酒馆。蝙蝠骑士是DOTA6.60正式增加的新英雄。他可以在敌人的头顶浇注粘稠的燃油,在他们逃离之前点燃它们,或者用炽焰将敌人炸飞,或者在他自己飞行的轨迹后面留下一道火焰来灼烧那些敢于跟随他的敌人。

更多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