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面试中如何表述个人爱好

2017-03-14

英语面试中常常会问道一些关于个人爱好的问题,你们的单词储备量足够吗?当问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你能够流利的回答吗?下面是小编整理的英语面试中关于表述个人爱好的句子,欢迎大家阅读!

1.文化洗礼:英国人和美国人的爱好

英国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0多万英国人在有稳定工作的同时尝试独立创业,把业余爱好变成“摇钱树”。

英国直接在线保险公司借助于因特网对2234人展开调查,结果显示,23%的英国人希望根据自身兴趣创办企业。在已经独立创业的人中32%的受访者认为自己的企业运作很成功,超过25%的受访者说企业正在大笔赚钱。调查发现,在这些依照老板个人兴趣而成立能企业中,赚钱最多的生意包括服装设计、网络商店、房地产投资和网页设计等。

美国人崇尚个性,大都喜欢“我有你没有”,所以大多数美国人爱好独特。美国人的这一个性在他们的业余爱好上最能体现出来。很多美国人八小时以内是专业人士,八小时以外却有自己醉心的爱好,这些业余爱好跟他们自己养家糊口的职业可能毫无关系.但他们却在其中玩物而不丧志,而且还会“玩物”有成、“玩”出个性、 “玩”出名堂来。

美国人似乎还特别青睐具有创造性的活动。他们愿意在业余爱好上投入很多时间和金钱。在美国,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因为共同的业余爱好而聚集在一起的社团也很多。这些社团成员大都不愿意当枯燥无味的工作狂,而愿意做富有生活情趣的人。

2.惯用口语句子:

I have many hobbies.

我有很多爱好。

I don't have any hobby.

我没有什么爱好。

hobby n. 业余爱好

I usually watch movies In my spare time.

我在业余时间通常都看电影。

I spend most of my spare time reading.

我把大部分空闲时间都用在阅读上了。

I like to cook and watch old movies.

我毫欢烹饪和看老电影。

I like to fish and paint.

我喜欢钓鱼和画画。

I enjoy reading biographies.

我毫欢读传记。

I enjoy sports, music, films and books.

我喜欢体育运动、音乐、电影和书籍。

biography n. 传记

I like almost all kinds of sports and I also like to listen to classical music.

几乎各类运动我都喜欢,我还喜欢听古典音乐。

classical a. 古典的

I read everything I can get my hands on but I like love stories the best.

我拿到什么书就看什么书,不过我最喜欢看言情小说。

get one's hands on“得到”

Sightseeing has always interested me.

我一向对观光旅游很感兴趣。

sightseeing n. 观光

Growing flowers is one of my favorite pastimes.

养花是我最喜欢的消遣之一。

pastime n. 消遣,娱乐活动

There is nothing I like more than modern dance. It always makes me feel vigorous.

我最喜欢现代舞,它总是让我感到充满活力。

vigorous a. 精力旺盛的

“There is nothing.+比较级+man…”表示“没有…比这更…的了”。

In my spare time, I like playing the violin with some friends.

业余时间,我毫欢和朋友们一起拉小提琴。

violin n. 提琴

表示“演奏某种乐器”时,一般在乐器名词前加定冠词“the”。

I have a great interest in traditional Chinese paintings.

我对传统中国画十分感兴趣。

traditional a. 传统的

3.实用对话

Hobbies个人爱好

Interviewer: What do you do in your spare time?

面试官:你在空闲时做些什么?

Park: I have many hobbies. I like almost all kinds of sports and I also like to listen to classical music.

帕克:我有很多爱好。几乎各类运动我都喜欢,我还喜欢听古典音乐。

Interviewer: What sports do you like best?

面试官:你最喜欢什么运动?

Park: Football. It's a very exciting game because it keeps you alert and I also enjoy the team spirit of football.

帕克:足球。足球是项非常刺激的运动,它会让你保持思维敏捷,我也喜欢足球这项运动中的团队精神。

Interviewer: Do you like reading books?

面试官:你喜欢读书吗?

Park: Yes. I enjoy reading biographies, especially those of well-known statesman, militarists, scientists and artists. I can

leam a lot from their life histories.

帕克:喜欢。我喜欢读传记,尤其是那些著名政治家、军事家、科学家和艺术家的传记。我能从他们的生平中学到很多东西。

Interviewer: Who are your favorite authors?

面试官:你最喜欢的作家有哪些?

Park: I like the novels of Dickens very much. I've read almost all of them in Chinese translation. I wish I could read them

in the original.

帕克:我非常喜欢狄更斯的小说,他小说的中译本我几乎全读过。我希望我能读他的原著。

4.详细解说

1.“all kinds of”的意思是“各种各样的”,相当于“all sorts of”。

2.“classical music”意为“古典音乐”,其他一些音乐种类有:pop music(流行音乐),folk music(民间音乐),country music(乡村音乐),rock music(摇滚乐),Jazz(爵士乐),rap music(饶舌音乐),blues music(蓝调音乐)等。

3.“learn from sth.”在这里表示“(从自己或别人的经验、成功的故事等中)学到(关于生活和世界的)知识”,例如:The new managers knew that their key to success was leaming from experience.(这些新任的经理都知道他们成功的关键在于从经验中学到知识。)另外,“learn from sth.”还可以表示“从(错误等)中吸取教训”,例如:You have to leam from your mistakes.(你得从你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此外,“leam sth. from sb.”表示“(从某人身上或由于某人教授)而学到某个学科的知识或技能”,例如:I leamed a lot from my father.(我从父亲那儿学到了好多知识。)

更多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