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

2017-06-16

英语是世界上普遍使用的语言,许多国家都在强化和改革基础教育阶段的英语教学,英语教学得到了极大的重视。小编整理了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欢迎阅读!

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一

怎样找人帮忙拿放行李

第一句: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 luggage down?

你能在车停前帮我把行李拿下来吗?

A:It's 5 p.m. And the train is to arrive at 5:30 p.m.

下午5点了,火车下午5点半能到站。

B:So we are almost there. That didn't seem a long journey.

所以我们几乎都到了。看起来旅途不长。

A:Yeah, 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 luggage down before it stops?

是啊,您能在车停前帮我把行李拿下来吗?

B:My pleasure.

很乐于帮忙。

第二句:Can you help me put the suitcase on the luggage rack?

你能帮我把这个箱子放到行李架上吗?

A:Now let me settle the luggage. The suitcase should go on the rack. Can you help me put the suitcase on the luggage rack?

先让我放好行李。这个箱子应放在架子上,你能帮我把它放到行李架上吗?

B:Well, the luggage rack is full.

哎呀,行李架已经满了。

有关行李的放置会涉及到的说法还有:

Let me settle the luggage. This suitcase should go on the rack.

让我把行李放好,这个箱子应放在行李架上。

The baggage rack is full. Put them under the seat for the time being.

行李架满了,把它们暂时放在座位下面吧。

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二

怎样询问餐车位置

第一句:Which way is the dining car?

餐车在哪个方向?

A:Which way is the dining car?

餐车在哪个方向?

B:Three cars forward.

往前走三个车厢。

A:What time will breakfast be served?

早饭什么时候开始供应?

B:Half past seven.

七点半。

第二句:Do you know where the dining car is?

你知道餐车在哪儿?

A:Would you mind if I smoke?

您介意我抽烟吗?

B:That's OK.

没关系,抽吧。

A:Thank you. By the way, do you know where the dining car is?

谢谢,顺便问一下,你知道餐车在哪儿吗?

B:I'm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我不知道。

一般的火车上都会有餐车,当然也有例外,这时游客也可以想列车员询问:

Is there a dining car? 请问有餐车吗?

Does the train have a dining car? 车上有餐车吗?

餐车用英语说是 dining car。

出国旅游英语口语带翻译三

怎样询问座位

第一句: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位子有人坐吗?

A: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打扰一下,这个位子有人坐吗?

B:I'm afraid this seat is taken.

恐怕这位子有人了。

A:Oh, is it? Thank you anyway.

哦,是吗?谢谢。

B: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第二句:Is this seat reserved?

这个位子有人吗?

A:Excuse me. Is this seat reserved?

打扰了,请问这个位子有人吗?

B:No, it's not. You may have it.

没有,您可以坐在这儿。

当你要确认座位是否有人坐时可以说:

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位子有人坐吗?请不要将中文的“空位子”直接翻译成 Is this seat empty? 应用taken。

如果想问这个位子有人吗?则可以说 Is this seat reserved? 如果无法确认座位是否有人,则可以用这一句来询问旁边的人。

更多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