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推荐

2017-06-14

随着我国旅游事业的大规模发展,旅游英语在促进中西方旅游发展、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小编整理了实用旅游英语口语,欢迎阅读!

实用旅游英语口语一

怎样询问座位

第一句: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位子有人坐吗?

A: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打扰一下,这个位子有人坐吗?

B:I'm afraid this seat is taken.

恐怕这位子有人了。

A:Oh, is it? Thank you anyway.

哦,是吗?谢谢。

B: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第二句:Is this seat reserved?

这个位子有人吗?

A:Excuse me. Is this seat reserved?

打扰了,请问这个位子有人吗?

B:No, it's not. You may have it.

没有,您可以坐在这儿。

当你要确认座位是否有人坐时可以说:

Is this seat taken? 这个位子有人坐吗?请不要将中文的“空位子”直接翻译成 Is this seat empty? 应用taken。

如果想问这个位子有人吗?则可以说 Is this seat reserved? 如果无法确认座位是否有人,则可以用这一句来询问旁边的人。

在车上或餐厅如果不得不与人同坐,一般要先说这句话表示礼貌,接下去谈话也比较自然。

实用旅游英语口语二

怎样询问餐车位置

第一句:Which way is the dining car?

餐车在哪个方向?

A:Which way is the dining car?

餐车在哪个方向?

B:Three cars forward.

往前走三个车厢。

A:What time will breakfast be served?

早饭什么时候开始供应?

B:Half past seven.

七点半。

第二句:Do you know where the dining car is?

你知道餐车在哪儿?

A:Would you mind if I smoke?

您介意我抽烟吗?

B:That's OK.

没关系,抽吧。

A:Thank you. By the way, do you know where the dining car is?

谢谢,顺便问一下,你知道餐车在哪儿吗?

B:I'm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我不知道。

一般的火车上都会有餐车,当然也有例外,这时游客也可以想列车员询问:

Is there a dining car? 请问有餐车吗?

Does the train have a dining car? 车上有餐车吗?

餐车用英语说是 dining car。

实用旅游英语口语三

怎样找人帮忙拿放行李

第一句: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luggage down?

你能在车停前帮我把行李拿下来吗?

A:It's 5 p.m. And the train is to arrive at 5:30 p.m.

下午5点了,火车下午5点半能到站。

B:So we are almost there. That didn't seem a longjourney.

所以我们几乎都到了。看起来旅途不长。

A:Yeah, would you give me a hand to get theluggage down before it stops?

是啊,您能在车停前帮我把行李拿下来吗?

B:My pleasure.

很乐于帮忙。

第二句:Can you help me put the suitcase on the luggage rack?

你能帮我把这个箱子放到行李架上吗?

A:Now let me settle the luggage. The suitcase should go on the rack. Can you help me put thesuitcase on the luggage rack?

先让我放好行李。这个箱子应放在架子上,你能帮我把它放到行李架上吗?

B:Well, the luggage rack is full.

哎呀,行李架已经满意。

相关表达:

Let me settle the luggage. This suitcase should go on the rack.

让我把行李放好,这个箱子应放在行李架上。

The baggage rack is full. Put them under the seat for the time being.

行李架满了,把它们暂时放在座位下面吧。

更多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