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文广告词
现在就算是旅游业也需要广告,广告语的创作是一项需要灵感与不断创新工作,广告语的文体形式并无定式,需要从业者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创造和完善。下面是小编带来的关于旅游英文广告词的内容,欢迎阅读!
旅游英文广告词
spain西班牙: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阳光下的一切
newyork纽约: i love newyork 我爱纽约
pennsylvania宾西法尼亚: america starts here 美国从这里开始
hershey,pennsylvania:the sweetest place on earth 地球上最甜的地方detroit,michigan 底特律(密西根州):the renaissance city
再生的城市boston,massachusetts 波士顿(麻省):the bicentennial city
两百年的城市quebec 魁北克:it feels so different 感觉如此不同
aruba 阿鲁巴:our only business is you 我们唯一的事情就是为你服务
旅游宣传经典语中英文翻译
宾至如归 just be at home; feel at home
天堂之旅 a trip to the paradise; explre the paradise
人迹罕至 the unbeaten track
远离尘嚣 a true departure; an escape from the bustling
全新感受 a novel experience
耳目一新 a new perspective
动感之都 a city in move
活力北京 kicking beijing
世界之都 the world city
东方之珠 the oriental pearl
文化之都 the city of culture
醉在贵州 intoxicated in guizhou
食在广州 food in guangzhou
味在成都 delicacies in chengdu
旅游用到的英文广告词
在 酒 店 要 taxi 可 以 请 酒 店 服 务 人 员 为 你 叫 一 辆 :
Could you call me a taxi?
( 请 为 我 叫 辆 的 士 。 )
或 者 直 接 打 电 话 到 出 租 车 公 司 :
Can you send a taxi to State Hospital? I'll be waiting at the main entrance.
( 请 派 辆 的 士 到 州 立 医 院 好 吗 ? 我 会 在 大 门 处 等 候 。 )
如 果 在 街 上 叫 taxi , 直 接 说 : Taxi! ( 的 士 ! ) 就 可 以 了 。 上 车 以 後 , 先 告 诉 司 机 目 的 地 :
City Hall, please.
( 请 到 市 政 厅 。 )
或 者 说 ,
Please drop me off at Park Street.
( 请 让 我 在 公 园 路 下 车 。 )
如 果 对 路 线 熟 悉 可 以 告 诉 司 机 :
Can you take the Victory Bridge?
( 请 从 胜 利 挢 那 条 路 过 去 。 )
上 车 後 , 可 以 先 问 一 下 行 车 所 需 的 时 间 :
How many minutes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Capital Airport?
( 到 首 都 机 场 要 几 分 钟 ? )
如 果 赶 时 间 需 要 催 促 司 机 快 些 开 时 , 可 以 说 :
Would you hurry, please?
( 能 不 能 快 一 点 ? )
Can you make it in five minutes?
( 能 否 在 五 分 钟 内 赶 到 ? )
当 然 也 可 能 会 提 醒 司 机 小 心 驾 驶 :
Can you slow down a little?
( 能 否 慢 点 开 ? )
或 者 ,
I'm not in a hurry, so please drive slowly and carefully.
( 我 不 赶 时 间 , 所 以 请 小 心 慢 慢 开 。 )
如 果 越 过 了 目 的 地 , 你 可 以 说 :
We missed it. Would you mind turning around?
( 我 们 走 过 头 了 , 请 绕 回 来 好 不 好 ? )
旅游能用上的英文广告词文案
How much more do I have to pay for the express?
( 坐 快 车 我 还 须 再 付 多 少 ? )
问 好 站 台 和 乘 车 地 点 後 , 为 谨 慎 起 见 , 在 乘 坐 之 前 最 好 确 认 一 下 :
Dose this train go to London?
( 这 列 车 去 伦 敦 吗 ? )
Is this the right train to get to Amsterdam?
( 这 是 去 阿 姆 斯 特 丹 的 列 车 吗 ? )
除 此 以 外 , 还 常 会 问 到 的 是 到 站 时 间 :
What time do we get to Paris?
( 何 时 到 达 巴 黎 ? )
或 者 在 列 车 运 行 时 问 :
How much longer is it till we get to Rome?
( 还 要 多 少 时 间 我 们 才 到 罗 马 ? )
Are we arriving in New York on time?
( 我 们 会 准 点 到 达 纽 约 吗 ? )
在 车 上 就 餐 可 以 找 餐 车 :
Is there a dining car on the train?
( 列 车 上 有 餐 车 麽 ? )
When are they open?
( 餐 车 什 麽 时 间 开 放 ? )
旅游英文广告词相关文章:
1.经典旅游英语广告语
2.最实用旅游英语广告语广告词
3.世界著名经典英文广告词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