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大全

2017-06-13

英语日益成为我国对外交往的重要语言工具。对英语学习者来说,能够在各种语境中进行口头表达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口语运用能力在英语教学和学习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小编整理了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欢迎阅读!

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一

如何询问对方身份

第一句:Who's that speaking?

请问您是哪位呀?

A: Hello, is this 4474716? I'd like to speak to Mr. Wang.

喂,是4474716号吗?我想和王先生讲话。

B: Who's that speaking?

请问您是哪位呀?

A: It's Jane. I'm so sorry that I made such an early phone call.

我是简,很抱歉这么早给您打电话。

第二句:Who's (that) calling?

请问你/您是哪位呀?

A: Hello.

哦!

B: Will you please call Smith to the phone?

请您叫史密斯来听电话好吗?

A: Who is calling?

您是哪位呀?

B: It's John from New York.

我是来自纽约的约翰。

相关表达法:

May I ask who's calling? 请问你是谁?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你是谁?

接电话时若要找的人一时过不来,可以让其稍等,用英语说:Hold on, please. 请稍等。

或者说:Your party is on the line. 您要找的人来接电话了。

这句话通常适用于通过交换台的接线员时,接线员接通电话后常用的表达方式。

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二

如何说明留言内容

第一句: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at 87304450?

请让他给我打电话,电话号码是87304450。

A: Good afternoon. This is Wenkai Yang speaking. Can I talk to Mark?

下午好,我是杨文恺,我找马克听电话。

B: He's out on his lunch break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他现在出去吃午饭了,你要留言吗?

A: 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at 87304450?

他回来后请让他给我打电话,号码是87304450.

B: OK, I'll tell him when he comes back.

好的,他回来后我会转后他的。

第二句:Will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later?

你能告诉他待会儿给我打电话吗?

A: Hello. May I speak to Mr. Brown?

喂,布朗先生在吗?

B: I'm sorry, he is not in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您想要留言吗?

A: Will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later?

你能告诉他待会儿给我打电话吗?

B: I'll let him know.

我会转告他的。

相关表达:

这个句型适用于找不到对方或对方有事不能前来接听时,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请其回电。“at”之后可接地点或电话号码。

“Could”是请求或征询时的助动词,用于请求、委托时,语气谦和客气。说明要留言时可以用:

Can I leave him a message? 我可以留言吗?

关于假期旅游英语口语三

如何说明打错电话

第一句: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你一定打错电话了。

A: Hello. Can I talk to Miss Anna Li, please?

喂,我找李安娜小姐接电话。

B: I beg your pardon? Miss who?

请再说一遍好吗?找谁?

A: Miss Li, Anna Li.

李小姐,李安娜。

B: I'm sorry, but I don't know that name. You must have the wrong number.

对不起,不认识那个人,你一定打错了。

第二句:Sorry, wrong number.

对不起,打错了。

A: Hello, is this 83456734?

喂,是不是83456734?

B: Sorry, wrong number.

对不起,打错了。

告知对方打错电话还可以有以下的表达法:

You'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你拨错号码了。

说明电话里有杂音时可以说:There is noise on the line. 线路有杂音。

或者说线路接触不好:I think we have a bad connection. 我觉得线路接触不好。

I'm sorry, the line was disconnected. 对不起,掉线了。

更多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