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

2016-12-07

《驯龙高手2》是改编自英国女作家克瑞西达·科威尔所著的同名儿童书籍由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的3D奇幻喜剧动画电影。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电影《驯龙高手2》片中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欣赏!

电影《驯龙高手2》经典台词

1 Most people would leave.Not us.

很多人都会离开,但是我们不会。

2 Taking down one of those would definitely get me a girlfriend.

打倒一条肯定可以找到一个女朋友

3 It's been here for seven generations,but every single building is new.

4 It's 12 days North of hopeless and a few degrees South of freezing to death.

有像北极那样12天绝望的严寒也有南极酷冷的垂死之感

5 This is Berk.这里是博克岛

6 That's Stoick the Vast,Chief of the tribe.

这是大块头Stoick部落的首领

7 We have...我们却拥有...

8 Do I believe it?Yes,I do.

我相信吗?当然信

9 It's not so much what you look like.It's what's inside that he can't stand.

他在乎的不是你的外表他看重的是你的灵魂

10 See?Old village.Lots and lots of new houses.

看见了吗?老村落却有很多很多新房子

11 While other places have ponies or parrots...

当别的地方饲养小马或者鹦鹉时...

12 never misses.

从未失手

13 We have fishing,hunting and a charming view of the sunsets.

14 And you know what happened?

你猜怎么着了?

15 Dragons.龙

16 You see,most places have mice or mosquitoes.

你知道的,大多数地方都有老鼠和蚊子。

17 My village.In a word,sturdy.

18 Winter is almost here and I have an entire villafeed!

冬天临近了 我还得喂饱全村人!

19 No one has ever killed a Night Fury.

没人杀死过夜煞

20 Any food that grows here is tough and tasteless.

任何生长在这的食物都坚硬无味

21 They say that when he was a baby he popped a Dragon's head clean off its shoulders.

他们说他还是婴儿的时候他就能把龙头从它的脖子上扭下来

22 Great name,I know.But it's not the worst.

我知道不是什么伟大的名字但是也不是最糟的

23 Can you not see that I have bigger problems?

你没发现我还有更大的麻烦吗?

24 You got a headache.-That rock split in two.

你犯头疼病了-石头裂成了两半

25 When I was a boy...-Oh,here we go.

我小的时候...-哦又来了

26 Great name,I know.But it's not the worst.

好名字,我知道。但是它不是最差的。

27 Every time you step outside disaster falls.

你一出门 灾难就降临

28 The only upsides are the pets.

唯一的好处就是宠物

29 This isn't a joke, Hiccup!

这不是在开玩笑!

30 Hiccup! Why can't you follow the simplest orders?

你就不能老实一点?

31 We move to the moor defenses.We'll counterattack with the catapults.

我们去空旷的地方防守用投射器反攻

32 It's located solodly on the meridian of misery.

33 My name is Hiccup.

我叫Hiccup

34 The only problems are the pests.

唯一的问题是害虫

35 Like our charming Viking demeanor wouldn't do that.

好像我们维京勇士的壮举还不如一个名字

36 That's why I'm going to be the first.

这就是我想成为第一个的原因

37 They wouldn't know what to do with all...this.

它们不知道怎么吃所有的...这些

38 It snows nine months of the year and hails the other three.

一年下九个月的雪另三个月下冰雹

39 I thought it was crazy,but I didn't question him.

我觉得这很疯狂但是我没问他为什么

电影《驯龙高手2》剧情简介

年轻英勇的维京勇士小嗝嗝 (杰伊·巴鲁切尔 Jay Baruchel 配音)驯服受伤的龙,更与它成为好友。经过五年时间,博克岛居民的生活彻底渗入龙的气息。博克岛现已是个维京人与龙和平共存的天堂。

然而,成长却意味着责任。为了寻找答案,小嗝嗝与忠诚的没牙仔开始了他们的冒险旅程,但结果却超乎预料。一方面,小嗝嗝发现神秘的驯龙骑士,正是失踪多年的亲母沃尔卡(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配音);另一方面,嗜权的德雷格(杰曼·翰苏 Djimon Hounsou 配音)与龙猎人埃雷特(基特·哈灵顿 Kit Harington 配音)结盟,威胁到博克岛上人与龙的和平。

为了保护深受大家喜爱的龙,阿丝翠德(亚美莉卡·费雷拉 America Ferrera 配音)、高博(克雷格·费格森Craig Ferguson 配音),维京伙伴们:鼻涕虫(乔纳·希尔 Jonah Hill 配音)、鱼脚司(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Christopher Mintz-Plasse 配音)及双胞胎拉芙纳特(克里斯汀·韦格 Kristen Wiig 配音)、特夫纳特(托德·约瑟夫·米勒 T.J. Miller 配音)都出手相助,加上小嗝嗝、身为部族的首领的父亲斯多戈(杰拉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配音)及母亲连手合作。在这期间,小嗝嗝一直追寻的答案就在不知不觉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了…

电影《驯龙高手2》影片评价

电影展现了令人震惊的美丽场景,十分迷人,尽管故事略显得黑暗。

动作戏让人兴奋得足以从椅子上掉下来。你会希望导演和动画师更自信一点,把每个镜头拍得更长一些,让你充分地享受风的呼啸和龙的飞翔轨迹,而不是急着进入下一个镜头。

续集的故事自成一派,它进一步发展了首部曲的设定,而故事本身也是主题鲜明、有头有尾。换句话说,一部成功的续集就是这样的。

很明显,这部电影的幕后是一群热爱动物的人。《驯龙高手2》展现了在人和动物之间的感情可以是如此得复杂。

导演深化了该系列第二部电影的情感核心,尽管影片有一些片段的紧张程度略显松弛。

更多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