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旅游英语口语大全
迅速发展的旅游业,要求旅游管理人才既要具有旅游专业综合英语知识技能,还要具有用英语口语进行涉外交际的能力。小编整理了大学旅游英语口语,欢迎阅读!
大学旅游英语口语一
如何预订机票
第一句:I'd like to make a plane reservation to Shanghai, China.
我想预定一个去中国上海的机位。
A: Good morning, Chinese Airlines. Domestic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早上好。中国航空公司。国内航班预订处。我能帮您吗?
B: Yes. I'd like to make a plane reservation to Shanghai for tomorrow.
是的,我想预定一张明天去上海的机票。
第二句:I'd like to get a seat on a flight to Amsterdam.
我想订一张飞往阿姆斯特丹的机票。
A: Good afternoon, Swiss Airlines. International reservations.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瑞士航空公司,国际航班预订处。我能帮您吗?
B: Yes, I'd like to get a seat on a flight to Amsterdam tomorrow.
是的,我想订一张明天飞往阿姆斯特丹的机票。
A: 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heck for you.
请稍等,我给您查一下。
预定机票的相关表达法:
I'll treat myself to a business-class ticket.
我想为自己订张商务舱的票。
I'd like to reserve a ticket for the flight from Tokyo to London.
我想预定一张从东京到伦敦的机票。
I want to reserve a flight to China.
我想订张飞往中国的机票。
大学旅游英语口语二
如何预订火车票
第一句: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买到今天上午7点的火车座位票吗?
A: Excuse me.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打扰一下,我可以买到今天上午7点的火车座位票吗?
B: Oh, I'm afraid there is no seat available. I'm sorry, sir.
哦,恐怕没有座位了,很抱歉,先生。
A: It doesn't matter.
没关系。
第二句:I'd like to book two tickets from Paris to London.
我要预订两张从巴黎到伦敦的票。
A: Excuse me. I'd like to book two tickets from Paris to London.
打扰一下,我要预订两张从巴黎到伦敦的票。
B: One way or round trip?
单程票还是往返票。
A: One way, please.
单程票。
预订火车票类似的句子还有:
I want to buy a berth on the train to Beijing.
我想买一张去北京的卧铺票。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anada.
我想预定一张去加拿大的卧铺票。
I want to reserve a seat on this train.
我想预定这班火车的座位票。
大学旅游英语口语三
如何说明预定火车票要求
第一句:One-way ticket to Wuxi, please.
请给我一张去无锡的单程票。
A: Please give me a one-way ticket to Wuxi, sir?
先生,请给我一张去无锡的单程票。
B: Soft seat or hard seat?
软座还是硬座票?
A: Soft seat, please. How much is the fare?
软座。车票多少钱?
B: Fifty yuan.
50元。
第二句:Can I have an express ticket?
我能买一张快车票吗?
A: Excuse me. Can I have an express ticket?
打扰了,请问我能买一张快车票吗?
B: I'm sorry. It's sold out.
对不起,已经售完了。
知识延伸:
如何购买长途车票,看似简单,但也困扰了不少人。在美国单程车票是one-way,来回程用a round trip,而英国则说a single(单程),来回程说double return。另外有些长途车票只要求在有效期内使用,中途可以下车。可以问:
For how many days is the ticket valid?
这张票有效期是几天?
Can I make stopovers on the trip?
我可以在中途下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