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语口语课后听力
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对旅游的从业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培养出高水平的旅游从业者,都在对旅游英语专业人才的培养进行积极的探索。小编整理了旅游英语口语,欢迎阅读!
旅游英语口语一
如何表达行李托运
第一句:Do you have any pieces of luggage to check in?
您有行李需要托运吗?
A: Do you have any pieces of luggage to check in?
您有行李需要托运吗?
B: Yes. We have eight suitcases and two bags.
是的。我们有八个行李箱和两个包。
A: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m on the scale?
把它们放在秤上好吗?
B: Sure.
当然。
第二句:Can I take this travelling bag as a carry-on?
我能随身携带这个旅行袋吗?
A: Can I take this travelling bag as a carry-on?
我能随身携带这个旅行袋吗?
B: I'm afraid not. It's overweight. The allowance for the carry-on baggage is 8kg.
恐怕不行。超重了。免费托运服务携带的行李重量为8公斤。
A: I see.
好的。
B: Here are claim tags for your baggage and your passport.
这是为您行李准备的提取牌和护照。
相关表达法:
一些有用的词汇:airport terminal 机场候机楼;baggage claim 行李领取处;transfer passenger 中转旅客;passenger conveyer 自动步行梯;luggage carousel
行李传送带;taxi pick-up point 出租车乘车点。
旅游英语口语二
如何表达过境与转机
第一句:We are to transfer to flight CA377 to Seoul.
我们要转乘到首尔的CA377航班。
A: Hello, we are to transfer to flight CA377 to Seoul.
你好,我们要转乘到首尔的CA377航班,我们现在想登机。
B: May I have your tickets and passports, please?
我想看一下你们的机票和护照吗?
A: Sure. Can we have our seats close to each other?
当然。我们的座位能挨着吗?
第二句:Your ticket shows that the flight will fly directly to London.
你的票上写的是直飞伦敦。
A: Excuse me, I thought it was a "non-stop flight". Why did the plane stop here?
打扰一下,我原以为这是“直飞航班”。飞机为什么停在这了?
B: I'm sorry. Your ticket shows that the flight will fly directly to London.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flights, but you do have to stop over here for about 1 hour.
抱歉。你的票上写的是直飞伦敦。你不必转机,但得在这停大约一小时。
相关表达法:
transit and transfer 过境与转机
过境时指旅客因所乘的班机在途中补充油料,更换机组人员而在机场做短暂停留,通常不需换乘飞机;
转机是指旅客所乘的不是直飞班机,而必须在途中某机场转乘另一架飞机到达。
旅游英语口语三
如何调换座位
第一句:Would you mind trading seats with me?
你介意和我换下座位吗?
A: Excuse me. Would you mind trading seats with me?
打扰一下,你介意和我换下座位吗?
B: Not at all.
不介意。
A: Oh, thank you! That's very kind of you.
哦,谢谢,你真好。
第二句:I wonder if I could change my seat.
我能换下座位吗?
A: I am not feeling very well. I think I am airsick.
我感觉不舒服,我想我晕机了,我换下座位吗?
B: Well, wait a moment. Will you? There is no vacant seat right now. So I have to ask.
好的,请您稍等一下,行吗?现在没有空座了,所以我得问一问。
相关表达法:
在飞机上想与人调换座位,语气要客气,一定要说Excues me. 调换位置还可以说:
Would you mind trading with me?
你介意和我换下座位吗?
也可以问空姐 May I change my seat please?
请为我调换位置,行吗?
也可以翻译为“您可以帮我换个位置吗?”飞机上靠通道的位置是an aisle seat,靠窗的位置是a window seat。